close

EVA namecard-0717.jpg  

(文章下方有較大的名片正反面圖片)

做完了好姊妹Josefa的名片後,我想說希望下一個名片Case可以製作以紫色為主色,陰性元素為主的名片,

然後!!過沒幾天,真的是沒幾天!好像不到一星期吧!

我在去上Asta的心靈曼佗羅課程的課前等待時間,跟同學Eva聊到我不久前剛製作完一位好友的名片,

她說她剛好也想要重新製作名片,並問了我一些相關問題,問答了幾回之後,

我說:“妳乾脆就把名片委託給我作吧!”

Eva說:“好呀!”

於是,我接下了這個紫色為主色,陰性元素(精靈.星星.月亮)為主的名片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張名片不是原創性的繪製,而是有一個舊版本的名片需要重新繪製,

舊名片上也同樣有個在月亮上吹著星星的精靈,也是紫色為主,

不過Eva說她希望做一個更漂亮的版本,精靈的線條可以更唯美.更流暢,

紫色也可以調整到她更喜歡的樣子,之前的版本有點太偏紅紫。

IMG_1679.JPG  

開始製作“新版本”時,我先自己手繪一個動作跟舊版本一樣,但更唯美的精靈,

然後翻拍下來,進電腦描繪,並重新調整了紫色的漸層色,校稿了幾次之後,

秀出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成果。如下。

 

EVA namecard-0717-Front.jpg  

   這是正面,有著大&小logo,名字,服務項目,連絡資訊等。漸層的紫色真的很美,感謝聖靈在製作過程中的帶領。

EVA namecard-0717-Back.jpg  

   名片背面,有著發光的大LOGO,還有Eva駐點提供塔羅服務的兩間咖啡館,我有去“紫光貓咪”喝他們有名的“脈輪冰茶”,還有給Eva算塔羅,很新奇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