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 大學插畫作品.jpg 

分別為Purple Girl I 、 Purple Girl  II  、Man & Sunshine 


Purple Girl I :畫中人是我大學期間喜歡的一個女生,背景選用我跟她同樣最愛的紫色,然後,我在跟她告白的同時把這幅畫的鉛筆原稿送給她。

Purple Girl 1-1 



下圖是鉛筆稿(已送出)

Purple Girl 1-2




Purple Girl II: 在練習頭髮的線條時畫出來的作品,因為畫的實在是滿美的,所以也給她加上了紫色的背景,果然更美,也發現自己畫頭髮線條的方式還滿像伊藤潤二的。Purple Girl 2-1

下圖是鉛筆稿

 Purple Girl 2-2 

以下是紫色稿與黑白稿並列

紫白&黑白-1 


紫白&黑白-2 




Man & Sunshine(用PAINTER畫的)

是我有一次聽到了槍與玫瑰的歌(歌名記不起來),歌曲滄桑卻又帶著希望與一些些感慨,讓我想到一個在獄中被關了很久的人,在快要出獄時,陽光朝著他牢房的窗戶直射,好像是在祝福他,撫慰著他(所以我把撒在他身上的陽光畫成膏狀,讓他有被滋潤的感覺),他很有感慨地留下眼淚,憶起了自己已過去的人生,以及即將要開始的人生……(我可能在某ㄧ輩子裡有過這種經驗吧)

Man & Sunshin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